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秀”出多彩人生 长安塔时尚秀背后的故事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02-20 14:53:30
[摘要]当千年文化遇见先锋时尚,当绿水青山撞见时尚秀场。不知大家还是否记得服装设计师徐小平、时尚秀导王红民回归故乡,在浐灞生态区长安塔下奉献给诸位的“时尚大秀”!

当千年文化遇见先锋时尚

当千年文化遇见先锋时尚

当绿水青山撞见时尚秀场

不知大家还是否记得

服装设计师徐小平、时尚秀导王红民回归故乡

在浐灞生态区长安塔下

奉献给诸位的“时尚大秀”

想知道精彩时尚秀背后的故事吗

请跟着浐灞君一起细细品味

\

\

长安塔下的这场“大秀”,让兵马俑走出历史,焕发了新生命。此次时装秀以兵马俑为灵感,模特发型就源于兵马俑发饰。

\

事实上,兵马俑也并非“灰头土脸”。据考证,兵马俑身上有朱红、粉绿、桔黄等十几种颜料,出土后因环境改变失掉了原本的色彩。这场时装秀,便是对兵马俑“本色”的一种还原。

伴随着“陕西秦腔一声吼”的华阴老腔,裙裾飘扬、步履坚定的模特们,自长安塔中走出,以冬日的浐灞做背景,阳光照在尚未冻实的河面上,这场时装秀让人在肃穆的文化气息中,感受到一股春的力量。

绿色生态,是浐灞的名片。在长安塔下,这一场时尚而又国际化的展演相得益彰。

\

这场大秀的创意来源于服装设计师徐小平和时尚秀导王红民。作为陕西人,他们回到故乡,以一场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大秀,坚守着传承中国文化的初心。

对于在长安塔举行的那场时尚大秀,徐小平表示“长安塔是浐灞的地标性建筑,在浐灞举行这样一场秀,是用时尚的元素在讲故事。”国际上流行绿色、生态,选择自然景观作为秀场就是时尚。

作为已经离开西安二十年的西安人,王红民对西安的变化感到欣喜。“尤其是浐灞,当年垃圾遍地的景象已一去不复返,作为西安人,我自信,我自豪!”

\

此前,徐小平、王红民还被聘为西安浐灞生态区“时尚发展顾问”。未来,他们将继续为打造国际范、时尚化的浐灞生态区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多彩人生秀出来

多彩人生秀出来

不忘初心,坚守情怀

传播中国声音,坚定文化自信

浐灞敞开胸怀

欢迎更多的人们加入

“现代、时尚、国际化”浐灞建设新篇章的队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丨火炎焱!梦幻浐灞新年人气爆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