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安市两拆办检查灞桥区城中村违法建设整治摸排工作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2-20 15:27:28
[摘要]2月13日下午,西安市两拆办副主任杨生华带领两拆办城中村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督导组来灞桥区督导检查城中村违法建设摸排整治工作。

  2月13日下午,西安市两拆办副主任杨生华带领两拆办城中村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督导组来灞桥区督导检查城中村违法建设摸排整治工作。

\

  灞桥区两拆办主任宋刚同志介绍了全区城中村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红旗街办党工委书记惠西平介绍了红旗街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

  市两拆办督导组工作人员检查了红旗街办城中村宅基地入户调查相关资料。

\

  随后,市两拆办督导组来到红旗街办湾子村对入户调查进行了实地抽查。

\
\
\

  最后,督导组指出针对入户调查填写资料要重新进行排查,对存在的资料填写不详不实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务必做到资料清、底子实,对下一步集中整治打基础;针对认定工作开展缓慢,灞桥区政府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分类认定工作;区两拆办要全力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完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粮食总产连续8年稳定在1200万吨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