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桥梓口北侧黑收费强收外地车30元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2-20 17:23:24
[摘要]马先生说,黑收费的还经常打着他们物业的名头收取停放车辆的费用,“我们驱赶过,但作用不大。”

QQ截图20190220192506.png

  专门选择晚上在路边黑收费,还打着商场物业的招牌。

  从农历大年三十(2月4日)开始,西安市西大街上,有几名男子自称承包了一处停车场,强收外地车30元。

  2月11日,《华商报》b1版对此进行了报道之后,引起了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的重视,管委会办公室称,将举一反三,在假日期间及时对接辖区交警中队,了解临时车位规划情况,在易发生问题的地方增设停车引导牌,引导车辆按规定停放。同时,加大与辖区公安部门的对接力度,发现有黑收费人员及时报警,严厉打击黑收费行为。

  看到《华商报》报道后,桥梓口附近一家商场的物业负责人马先生也注意到,一帮人又在桥梓口北侧道路两边黑收费,“路面上没有停车位,但有几人每天晚上10时以后过来,诱导车主在路边停车,收费从10元到60元不等,有时候交警来贴了条,这帮人还把条子给撕掉了。”

  马先生说,黑收费的还经常打着他们物业的名头收取停放车辆的费用,“我们驱赶过,但作用不大。”

  2月19日晚上10时许,有一男子再次在桥梓口北侧的道路两边黑收费,交警前来后,黑收费人员跑上了旁边的物业大楼,商场物业马上报了警。很快,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出警,将该男子控制。

  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警方处了解到,经过调查,这名男子刚某某,46岁,西安本地人,在桥梓口北侧道路两侧,多次诈骗来往车主停车费。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决定对刚某某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收费 春节 外地车

上一篇:西安69岁房东老太太突发脑溢血 房客送医还垫付万元手术费 下一篇:西安鄠邑区男子元宵节在家门口放炮 一大波警察找上了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