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公布宾利撞出租车案进展 逃逸司机照片曝光!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时间:2019-02-20 18:22:5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9x74899.jpg

  根据交警碑林大队02·18交通事故进展情况警情通报:

  驾驶人:李宇某,男,1995年4月生,陕西榆林府谷人,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无固定工作。同时记者了解到,李某宇在网络上有多次网贷记录。

  肇事车辆(浙B55HD5),黑色宾利欧陆牌小型轿车手续正常,为李宇某于2019年2月17日下午,从西安高新区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2000元租赁,后李宇某一直使用,肇事车辆现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依法暂扣。

  同时,警方还公布了案件的证据情况,称2月18日4时20分许,李宇某驾驶浙B55HD5小型轿车沿环城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时,违反交通信号灯与陕AU5780出租车发生碰撞。而视频监控资料显示,事故发生后,李宇某明知发生严重道路交通事故致对方车辆内人员受伤,现场未拨打120和122,未积极抢救伤者,同车内其他四人,弃车逃逸,其行为属交通肇事后逃逸。

相关热词搜索: 宾利 肇事 逃逸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