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会员卡充值后人去店空 韩国李勋美发沙龙这家店你去过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18:10: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记者拨打韩国李勋美发沙龙西安市其他几家门店询问,莲湖店工作人员称,韩国李勋美发沙龙总部在前几年已经撤了,消费者的会员卡在各门店之间不通用,也不能退款;电子步行街店工作人员表示,对含光路店的停业不知情,该工作人员还说,电子步行街店的电话即为理发店的加盟热线,具体的加盟条件暂时不清楚;高新店工作人员称,目前理发店已跟其他理发品牌合作,与韩国李勋美发沙龙已无关系;雁塔店、金华路店等各门店均表示,会员卡在其他门店之间不通用,也不能进行退款。此外,韩森路直营店电话已停机,安东街店电话无人接听,八府庄社区福利店电话占线。

  2月20日下午,工商碑林分局白庙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遇到此种情况,消费者可带上该店会员卡及相关凭证,向工商所进行举报投诉,工作人员将对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卡 充值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