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家三口从兰州来西安游玩没想到坐出租车受了伤 谁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21:47: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77d5e9e.jpg

该赔多少钱双方无法谈拢,乘客说出租车司机告诉他“不行你到法院告我去”

春节期间从兰州来西安游玩的杨先生一家三口坐出租车时,因司机追尾前车导致夫妇俩受伤、孩子受惊吓。尽管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负全责,但因赔偿问题双方未能协商好,杨先生说出租车司机一句“不行你到法院告我去”,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从兰州来西安游玩 没想到坐出租车受了伤

据杨先生、冯女士夫妇讲,2月12日是正月初八,他们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从兰州来到西安游玩。第二天,他们在西大街距钟楼不远的地方打上一辆车牌号为“陕AU7193”的出租车,准备去秦岭野生动物园。行至西沣路时,出租车追尾了前面的一辆私家车,导致两车均受损。当时,冯女士和孩子坐在出租车后排座位,杨先生坐在副驾位置。冯女士的嘴唇撞在了防护栏上,满嘴都是血;孩子的头撞了两个包,精神受到了惊吓;坐在副驾位置的杨先生因没系安全带,嘴磕在了自己的膝盖上,下嘴唇里侧也受了伤。事发后,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让他们和出租车司机互相留了电话,先自己垫付医疗费到医院就诊,并注意把票据保存好。到医院去了后,杨先生是下嘴唇内侧淤血,孩子撞伤部位也只是软组织挫伤,都不太要紧,而冯女士口腔里面缝了8针。

相关热词搜索: 一家三口 西安 游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