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阻挠贴条、打骂民警 莲湖一殡葬用品女店主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2-21 06:49:17
[摘要]为阻拦民警给违停车辆贴条,动手打骂民警,目前,这名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民警表示,该面包车经常给旁边的一家殡葬用品店送货,为了卸货方便,违停在快车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为阻拦民警给违停车辆贴条,动手打骂民警,目前,这名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月17日中午11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的交警在巡查到八佳路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快车道上,占用了同方向唯一的一条车道,于是交警上前纠正,没想到却受到阻挠。

  民警表示,该面包车经常给旁边的一家殡葬用品店送货,为了卸货方便,违停在快车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当时依法进行贴条处理,没想到殡葬店的女店主从店里走出来,对执勤交警骂骂咧咧,甚至还动起手来。

  交警在控制这名涉嫌违法的女店主时,对方不仅辱骂交警,还对交警又抓又咬。期间,多名民警被抓伤。随后,女店主被控制并带到辖区派出所。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店主 妨害公务

上一篇:西安市民十余年无偿献血献血4200毫升 为啥没享受奖励政策? 下一篇:西安幼儿园幼师铁丝扎幼童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获刑8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