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有霾又有雨 全省大部多云到阴为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1 06:45:30
[摘要]昨天的西安灰蒙蒙的,今天有雨雪影响我省,西安还是会出现中度霾。

  昨天的西安灰蒙蒙的,今天有雨雪影响我省,西安还是会出现中度霾。

  昨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为主,关中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关中大部6℃~10℃,西安9.1℃;商洛3℃~5℃,汉中、安康5℃~9℃。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有雨雪天气过程,关中地区有中度霾。预计今天白天宝鸡、咸阳、杨凌、西安、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5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2-3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霾转小雨 1℃~5℃

  明天 晴 -1℃~10℃

  后天 阴 -1℃~11℃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气温 灰蒙蒙

上一篇:西安偏瘫老人在家办残疾证 残联上门评残代办所有手续 下一篇:一小伙在浐灞3天内砸坏盗窃40辆车 民警蹲守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