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小伙在浐灞3天内砸坏盗窃40辆车 民警蹲守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1 06:46:1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3天之内,西安浐灞发生两起砸坏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共计40辆车被砸。经警方5天4夜的缜密侦查,于2月19日下午在城北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抓获。

  2月15日凌晨5时,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浐灞二路与北辰东路附近一停车场内26辆车玻璃被砸,财物被盗。接警后,分局立即启动破小案工作机制,安排刑侦大队、辛家庙派出所对现场进行勘查和走访破案工作。西安市公安局和浐灞分局随即成立了由市局刑侦局、视侦支队、巡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和浐灞分局共同参与的“2·15”系列砸车盗窃案专案组。

  2月18日凌晨,辖区内浐灞半岛城市广场又发生了14辆汽车玻璃被砸、物品被盗的案件。专案组及时调整工作措施,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海量视频监控、扩大范围摸排走访等大量细致工作,民警发现一名居住在西安市未央区赵村的男子与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中的嫌疑人相貌特征高度相似。

  专案组立即安排民警对上述地点开展便衣走访并确定了嫌疑人居住的具体位置。在蹲守中,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体貌及衣着体征高度相似,民警当即将其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阮某(男,汉族,23岁,商洛市商州区人)对2月15日凌晨在浐灞二路与北辰东路某停车场撬砸26辆汽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19日案件再次取得重大突破,专案组2月18日提取送检的浐灞城市广场车辆玻璃被砸物证也比中嫌疑人阮某。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对浐灞城市广场撬砸14辆汽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阮某已被公安浐灞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和深挖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砸车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