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航花园20个传销窝点一天之内被端 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1 18:1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yd23fxc.jpg

  2月21日,西安国际港务区联合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工商港务分局 ,在辖区最大的居民小区——西航花园开展打击传销宣传专项行动,共查处传销窝点20个,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5人。

  西航花园小区有住户5万余人,人员结构复杂。当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兵分四路,对前期群众举报、摸排过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集中打击。在西航花园C区85号楼一单元5楼一出租屋内,执法人员发现3名涉嫌传销人员。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西航花园社区民警方璨介绍,将对这三名涉传人员进一步调查,如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处理;构不成刑事犯罪的,在做思想教育工作后予以遣返。

  当天,西安国际港务区还在西航花园小区发放扫黑除恶、打击非法传销资料1500余份。此举受到小区居民拍手称赞,7旬老人王民治专门送上自己写的打油诗:“春雷响启天地动,中共中央发号令,三年扫黑根除尽,社会发展才稳定……”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西航花园 传销窝点 依法处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