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雨雪说来就来!西安近期天气变化频繁 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2 06:54:57
[摘要]雨雪说来就来,昨天西安下起了小雨,未来几天多云是主旋律,关中有霾,大家注意防护。

  雨雪说来就来,昨天西安下起了小雨,未来几天多云是主旋律,关中有霾,大家注意防护。

  昨天全省以阴为主,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主要分布在宝鸡、安康、汉中、商洛及西安地区。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6℃;关中大部和商洛-4℃~3℃,其中西安1.9℃;汉中和安康1℃~5℃。

  白天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陕北大部5℃~10℃;关中大部和商洛2℃~8℃,其中西安7℃;汉中和安康4℃~11℃。

  虽然已进入七九的尾声,但最近气温仍然较低,忽冷忽热,天气变化频繁,提醒市民朋友不要急于脱掉厚外套,适当捂一捂,以防寒气侵袭。

  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24日,中纬度地区气流较为平直,我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缓慢回升,关中地区有中度霾。今天早上关中、陕南部分地区有雾,司机需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霾转多云 -2℃~10℃

  明天 阴转多云 0℃~11℃

  后天 多云转阴 1℃~12℃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气温 关中

上一篇:新学期西安部分小学通知“作业抄在本子上 不发微信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