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正月十五洛南古城街道一正拆除房屋屋檐坍塌 致1死4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2-22 07:31:09
[摘要]2月19日15时左右,商洛市洛南县古城镇街道一户居民拆房子,二楼屋顶前檐突然倒塌砸中楼下5人,造成1死4伤。

2月19日15时左右,商洛市洛南县古城镇街道一户居民拆房子,二楼屋顶前檐突然倒塌砸中楼下5人,造成1死4伤。

据洛南县景村镇张师傅说,屋檐倒塌的房子位于洛南县古城街道,是一栋临街二层楼房。当日恰逢正月十五,街道人比较多,他在楼下摆摊卖灯笼,15时左右,屋顶房檐突然塌了,砸中他和妻子及姐姐,还有两名路人。“当时一声巨响,屋檐塌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张师傅称,自己被压在水泥砖块下,但当时意识清醒。周围人看到后都纷纷上前刨开砖块救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屋檐 坍塌

上一篇:山阳县一辆罐车侧翻硫酸泄漏 一名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