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碑林区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宾利撞出租车”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22 07:45:54
[摘要]昨日,碑林区检察院官方发布消息,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发生在2月18日凌晨4时的宾利撞出租车案,“目前,交警碑林大队正在按照检察机关指定的侦查方向开展相关证据的搜集、调取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昨日,碑林区检察院官方发布消息,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发生在2月18日凌晨4时的宾利撞出租车案,“目前,交警碑林大队正在按照检察机关指定的侦查方向开展相关证据的搜集、调取工作。”

  2月18日4时20分,西安发生一起宾利轿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致出租车驾驶人当场死亡,出租车内乘客受伤,宾利驾驶人弃车逃逸。20日,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发布该起事故警情通报,称宾利车驾驶员李宇某的血液中并未检测出酒精含量,宾利车系李宇某租赁来的。

  昨日,碑林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刑事检察部门指派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各一名提前介入2月18日凌晨4时20分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肇事案件,引导交警碑林大队侦查取证。21日,该院刑事检察部门指派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前往交警碑林大队,“在与办案民警进行沟通并了解案情的基础上,检察官提出了该案在侦办过程中所面临的证据层面的问题,并与民警沟通确定了下一步的侦查取证方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宾利 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身份证被偷后已挂失 春节买的火车票却被人取走 下一篇:当心!西安多名大学生假期急于找兼职 133人被骗4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