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毒贩拘捕驾车逃跑 两民警实施抓捕时被拖行受伤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9-02-22 08:34:12
[摘要]2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两名缉毒民警抓捕毒贩时,遇到毒贩拒捕驾车逃跑,被拖行受伤。

2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两名缉毒民警抓捕毒贩时,遇到毒贩拒捕驾车逃跑,被拖行受伤。

据了解,当日大荔县公安局获取线索:家住县城的郭某贩卖毒品,禁毒大队立即组织展开调查,中午12时许在城西一条通村公路上发现郭某驾驶的小轿车。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命令坐在车内的郭某下车接受盘查,不料对方却将车子启动企图逃跑,两名民警手疾眼快抓住其手臂和衣领。郭某猛踩油门向前冲去,将两名民警拖行甩倒,导致一名民警两根肋骨骨折轻度肺挫伤,另一民警手臂、手掌及腿部多处创伤。

郭某逃离后驾车驶上108国道,疯狂加速逃窜,由于车速过快,冲入绿化隔离带,造成单方肇事,车辆熄火。民警赶到后将郭某抓获,并对其驾驶车辆内物品进行检查,共查获毒品疑似物5包,弹簧刀、电子秤以及吸食毒品后遗留的锡纸。

目前,郭某因涉嫌贩卖和吸食毒品,被大荔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毒贩 逃跑 民警

上一篇:渭南男子酒后听见狗叫欲偷狗吃肉 结果被送警并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