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江西吉安发生一起砍人案件致11伤 市民摊贩合力按倒歹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2-22 09:00:09
[摘要]据江西吉安市公安局通报,2月21日7时12分许,江西吉安市吉州区韶山西路一名男子持刀伤人,砍人男子后被制服,包括辅警和学生在内的11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江西吉安市公安局通报,2月21日7时12分许,江西吉安市吉州区韶山西路一名男子持刀伤人,砍人男子后被制服,包括辅警和学生在内的11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男子砍人的位置位于韶山西路吉安八中大门附近,“附近有一个菜市场,早晨人比较多,有很多摊贩在这里卖早餐,我没看到砍人过程,但是后来看到许多人把一个男的按在身下,都是路过的居民还有摆摊的摊贩,他们用胶带把那个砍人男子的手脚都缠住。”市民程先生说,“男子砍人的菜刀也被市民夺了下来,随后很多警察赶过来把这名男子带走了。”

  附近一名商户说,“早上7点10分左右,有的家长送学生上学,就听到闹哄哄的。很快,一个男学生跑到了我店门口,右边脸受伤了,一直在流血。我赶紧拿纸巾帮他止血。孩子吓懵了,只说‘有疯子拿刀砍他’。”随后,该商户帮忙报警。事发地周边有不少经营早点摊、小卖部的商户,“很多人去抓(砍人者),有一个卖包子的大哥就上去摁住了他”。

  经调查,行凶者郭开滨,33岁,家属介绍其有精神病治疗史。据最新消息,吉安市吉州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核查,郭开滨并无精神病治疗史,有可能是突发精神障碍所致。综合《北京青年报》、澎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吉安 砍人案件 摊贩

上一篇:科技二路“三无”公交站已整改 站牌和车次信息都有了 下一篇:浙江一家三口试越野车性能涉水飞奔 男子获救妻女被冲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