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23日0时起G5京昆高速西汉段将实施区间测速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02-22 09:15:50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在G5京昆高速西汉段实施区间测速,共增加6处卡口。

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在G5京昆高速西汉段实施区间测速,共增加6处卡口,相关设备将从2月23日0时起启用。

据了解,此次共新增两处测速路段,其中,G5京昆高速西汉段西安方向从朱雀停车区附近(K1158)至涝峪口检查站(K1134)增设区间测速,全长24公里,限速标准为小型客车80公里km/h,其他车辆限速60km/h。此外,涝峪口安检站往西安方向10公里处(K1124+145)全线限速,双向限速标准按照小车120 km/h,其他车辆100 km/h执行。

此次共设置6个卡口测速设备,除超速外,不系安全带、驾车拨打电话、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也将被抓拍。在此,交警高速大队也提醒市民群众,行车要遵守法律规定,安全文明驾驶。(记者 袁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京昆高速 西汉 测速

上一篇:十四运会场馆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将面向全国征集开幕式方案 下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建设接近尾声 预计可提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