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彭浩翔透露将拍《鹿鼎记》三部曲 确认周迅参演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2-22 10:26:17
[摘要]彭浩翔透露《鹿鼎记》筹备了很久,对于周迅参演的消息,他表示:“周迅是会在电影里,但演什么先不讲。”彭浩翔还表示,目前其他角色的出演者还未确定。

周迅


  周迅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2月21日,彭浩翔在台湾宣传新片《恭喜八婆》举行庆功宴,采访期间他透露目前正在筹拍的新版《鹿鼎记》,电影将分为三部曲,预计每部投资在6000到8000万美金。彭浩翔透露《鹿鼎记》筹备了很久,对于周迅参演的消息,他表示:“周迅是会在电影里,但演什么先不讲。”彭浩翔还表示,目前其他角色的出演者还未确定。

  彭浩翔还透露,《鹿鼎记》是其写过最好的剧本,“比我以前的电影都好,我很有信心。”对于周迅将在片中出演哪个角色,有不少网友做出预测,认为周迅更适合出演真假太后,而并非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某一位。对于周迅将出演《鹿鼎记》这一消息,周迅方面暂未回应。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彭浩翔 《鹿鼎记》 周迅

上一篇:突发!西安红会医院附近突发火情 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杨丽萍被曝为跳舞留5厘米长指甲 吃饭要靠助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