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纺三路纺三南院小区每周停一天水 居民难忍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2-22 20:52:28
[摘要]2月22日,西安市灞桥区纺三路纺三南院居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我们小区每周都要停一天水,很不方便!

  2月22日,西安市灞桥区纺三路纺三南院居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我们小区每周都要停一天水,很不方便!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见到王先生,“纺三北院、南院,每周周三都要停水一天,家里备着水桶。”王先生说,小区经常停水,水桶里备着水,随时用,“我们这个家属院,上个世纪就有了,80年代、90年代那会儿就经常停水,说是管道老化了,跑水,每天定时供水,供水时间是早上6点半到8点,中午12点到2点,下午晚上5点到10点。”

  华商报记者随机了走访了小区多位居民,居民们说法与王先生一致。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纺三北院和南院加起来有3230户居民,共9690人。

  物业负责人商先生说,小区管道老化,经常跑水,以前都是每天三次定时供水,“五年前,我们物业接手后,实现全天候供水,但因为报修太多,我们就固定在周三进行管道检修,所以会停水一天。”

  商先生说,小区住户水费每吨3.8元,但因为管道跑水,物业每吨水的成本有七、八元,“目前已经有了改造计划,去年已动工,顺利的话,计划2019年完工,管道用的都是新型材料,完工后就不会出现停水的情况了。”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纺三路 小区

上一篇:丈八西路占道违停频繁 交警:加大巡逻力度 下一篇:华府御城合同约定2年拿到房产证 入住5年2千业主仍无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