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今天上午10点西安恢复对出租车加气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9-02-23 07:12:00
[摘要]记者从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天(2月23日)上午10时恢复对出租车加气,同时停止向出租车发放补贴。2018年11月23日10时起,西安全市加气站停止对出租车加气,加气站停止加气后,双燃料出租汽车全部改加汽油营运。

  记者从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天(2月23日)上午10时恢复对出租车加气,同时停止向出租车发放补贴。

  2018年11月23日10时起,西安全市加气站停止对出租车加气,加气站停止加气后,双燃料出租汽车全部改加汽油营运。在使用汽油营运期间,政府以15天为周期,给予了毎日130元补贴。

  除最近一个周期的补贴仍在核对账目外,此前每个周期的补贴均已发放给驾驶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加气站 天然气

上一篇:十四运会场馆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将面向全国征集开幕式方案 下一篇:西安市政府通报6大热点工作进展 春节旅游收入位列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