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8岁女子月经不调 一查腹部竟长了61个子宫肌瘤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9-02-23 14:13: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患者顾女士今年38岁,前段时间她感觉身体不舒服,便到医院就诊。经B超检查,顾女士的腹部竟有61个子宫肌瘤。

屏幕快照2019-02-23上午11.30.12.png

屏幕快照2019-02-23上午11.30.19.png

顾女士:“大姨妈就是慢慢的时间长,然后就到这里来看的,看了以后说是多发性子宫肌瘤。”

屏幕快照 2019-02-23 上午11.31.56.png

经B超检查,顾女士是巨大子宫肌瘤而且多发,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患者切除子宫。但考虑到患者年纪较轻,子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妇产科的医生决定帮患者实施开腹子宫肌瘤剥除术。

医生:“把子宫拿掉的话对她来说太可惜了。因为子宫这个器官还是很重要的,比如子宫对心脏的功能,如果你把子宫拿掉了,她月经就不来了。她这么年轻,对她来说却是是个打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不调 腹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