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门关着只能“憋着” 西安市民呼急这些公共卫生间快修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3 19:38: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7102f9e97a1.jpg

  近日,不少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部分公共卫生间不开放,并且是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导致上卫生间很不方便。

  紫薇花园小区外街心公园

  2018年11月就停用了

  “电子城紫薇花园这附近的公共卫生间去年都锁门了,到现在都没有开门,有的男的憋得没有办法,就在户外小便,特别影响市容。”市民刘女士说,不知道是咋回事,这么长时间都没修好。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电子城紫薇花园小区,公共卫生间位于小区外面的街心公园,人们来来往往。记者看到,卫生间大门紧锁,大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停水”二字。

  旁边一名保洁员说:“地下管道坏了,2018年11月就停用了,修了一次也没修好,我们上卫生间,就跑到对面一家单位偷偷上。”

  期间,记者看到,多位路人急匆匆走到卫生间门口,一看门关着,只好无奈地走开了,一位年轻女士说:“唉,那就憋着吧。”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卫生间 关门 维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