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25日起可网上预约申领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9-02-24 08:25:07
[摘要]特别提醒,因陕西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29日,在此期间,请领证人员尽量错开。本次办理领证工作将持续5个月,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预约。

  顺利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考试的朋友注意啦!2月25日起,可以网上预约申领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了。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凡在省直属报名点报名和在西安市属(含各区县)报名参加2017-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均可到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提交申请,办理证书。需要注意的是,2月25日起,办证人员需在西安市财政局网站进行会计管理网上预约,考试合格的人可将《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或成绩单、预约单,按照预约时间办理。

  特别提醒,因陕西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29日,在此期间,请领证人员尽量错开。同时,本次办理领证工作将持续5个月,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预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会计专业 中级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2180元买“好太太”燃气灶 竟买到“Haodtta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