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礼泉明察暗访窗口单位 49名人因节后缺岗迟到早退等被问责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24 08:18:38
[摘要]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春节长假后,礼泉县纪委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部分镇办、部门窗口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记者从礼泉县纪委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春节长假后,礼泉县纪委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部分镇办、部门窗口单位进行明察暗访。检查发现,一些单位存在人员缺岗、迟到早退等问题,49名违纪人员被问责。

礼泉县纪委在暗访中发现,有些单位节后管理不严格,5个镇办的便民服务大厅有人缺岗。特别是县农技站、植保站更有多人缺岗,还有个别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用手机看视频、打游戏。

发现问题后,礼泉县委不遮不掩,严督实导,传递作风建设越抓越紧、越抓越严信号。县纪委和相关单位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迅速处置,分别给予2名单位负责人及1名干部政务警告处分,给予相关分管领导及干部共46人谈话提醒处理。责成县农牧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程参与县农技站、植保站纪律作风整治,制定整改方案,开展纪律作风整治。(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窗口单位 暗访 问责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2180元买“好太太”燃气灶 竟买到“Haodtta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