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阳》开播三周年 宋仲基现身是否戴婚戒成焦点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2-25 09:47:20
[摘要]2016年2月24日是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开播的大日子,而《太阳》是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定情之作。

\

  宋仲基与宋慧乔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6年2月24日是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开播的大日子,而《太阳》是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定情之作。双宋于前年10月结婚,结婚一年多日前竟被网友疯传婚姻出现问题,甚至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双宋事务所前天已公开否认此事,直指离婚并不是事实。

  今日宋仲基又要同老婆分别,飞往汶莱为新剧《阿斯达编年史》拍外景。宋仲基于韩国时间晚上10时多现身机场,宋仲基未戴口罩大方示人,见到媒体及粉丝都有大方展露笑容,心情十分不错。由于之前乔妹飞新加坡时未有戴上婚戒,所以令婚变传闻传得甚嚣尘上,而今日宋仲基现身机场时,是否有戴婚戒自然成为焦点,只见他左手不时插袋,未能见到是否有戴上婚戒,但见他临入闸前不断讲电话,未知是否向老婆报平安?

  事实上,乔妹之前一直忙于拍新剧《男朋友》,剧集拍毕后乔妹日前到新加坡出席代言护肤品牌活动,而宋仲基亦一直忙于拍摄新剧《阿斯达》,夫妻二人可谓各有各忙。另外,《太阳》开播三周年,不少粉丝都在网上重温双宋在《太阳》中的演出,令二人再次引起热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宋仲基 婚戒

上一篇:赵薇就证券纠纷案提起上诉 现身机场展笑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