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老太胳膊莫名长出包块反复发作 CT检查“针”相大白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2-25 14:46:10
[摘要]惠老太缝被子后右胳膊上莫名其妙长出一个包块,并且反复发作,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检查治疗后,终于“针”相大白。

149894343.jpg

  惠老太缝被子后右胳膊上莫名其妙长出一个包块,并且反复发作,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检查治疗后,终于“针”相大白。

  惠老太是汉中城固县人,发现右臂无缘无故长出一个包块,惠老太曾在当地医院就诊,当地医院医生表示,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怀疑为肿瘤,让她到西安大医院看病。女儿陪同惠老太来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就诊。邢武君医生详细询问有无外伤史,惠老太表示从没有受过伤,无缘无故就长出包块,而且反复愈合不了。

  邢医生一边安抚惠老太的情绪,一边请护士陪同她去做了CT检查,结果显示:右臂有一个4厘米长的针状异物,可能是家用的缝衣针。针是什么时候扎进去的?为什么会扎进去?不光邢医生百思不得其解,就连惠老太也是一头雾水。惠老太隐约想起:春节前好像缝过一次被子,但是缝完被子之后的事情她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女儿猜测,也许她妈妈缝完被子之后忘记将针收起来,针掉在床上某个角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眠太深,针尖扎进去时短暂的疼痛没能让她醒来,就这样越扎越深,异物在体内反复刺激,导致发炎、破溃、流脓。

  邢医生小心将右上臂皮肤切开1厘米切口,将4厘米的缝衣针取出,这个离奇的“悬疑剧”到此也就画上了句号。惠老太缝被子竟然发生这样的事,身体内扎进去这么长一根针愣是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得了“肿瘤”!不过幸亏这么长的针没有扎到胸腔、腹腔或者心脏等重要器官,得到及时的救治,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包块 西安医学院 肿瘤

上一篇:女驴友深山摔断腿 汉中救援人员2小时抬下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