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醉后装8000元的钱包落车上 的哥次日坐公交送回

滚动新闻 多介质平台 2019-02-25 19:48:57
[摘要] 前一晚,张先生跟朋友喝酒完,下车时把装有8000元现金的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次日,前进公司当班的哥李师傅坐公交将...


前一晚,张先生跟朋友喝酒完,下车时把装有8000元现金的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次日,前进公司当班的哥李师傅坐公交将钱包交还给了张先生。

酒醉后打车 到家半小时后找不到钱包
25日(周日)0时30左右,聚餐完以后,朋友帮忙为酒醉的张先生在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代门前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回位于广德路(原西影路八一巷)的家,下车时把钱包落在了车上,等发现时已经是到家半个小时后。

钱包里有现金8000多元,银行卡、信用卡和储值卡若干,身份证也在钱包里,车牌号也没记住。酒醒后的张先生回忆道,他乘车时因为醉酒,对司机态度不太好。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25日上午10点,张先生和爱人张女士赶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寻求帮助,没想到周末出租车失物轨迹查询窗口还对市民开放。
管理处运营监控科工作人员张磊听明二人来意后,很快通过出租车失物轨迹查询到了张先生乘坐的车辆——陕AU7063,并与该车所属的前进出租汽车公司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前进公司工作人员就给张女士打来电话,称已经联系到了司机李师傅,一会儿把钱包送到位于三桥的前进公司。


1000元感谢的哥 两次被婉拒
喜出望外的两人立即赶往位于三桥。而李师傅是夜班司机,刚起床没多久坐公交车赶过去。接近中午12点,李师傅把分毫不差的钱包交还给了张先生夫妻。张先生对他之前坐车时的不当态度向李师傅道歉,随后又拿出1000块钱要感谢李师傅。

“没想到李师傅坚决不收,我以为可能是因为公司的人在场不好意思收,没想到我趁他们公司人不在硬要把1000块钱塞进他口袋时,又被他非常坚决的推开了。临近中午,想请他吃个饭感谢一下,憨厚的他还是拒绝了”,张女士说,李师傅真的太让她感动了,前进公司出租车司机素质真是太高了。

李涛涛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位乘客上车后有点闹腾,但还是将他安全送到目的地。他开车到大雁塔才发现车上有个钱包,但不知道是哪位乘客遗失的,准备次日交给车队。次日上午11时跟车队队长联系, 正好失主通过管理处找到公司,立即坐公交车把钱包送了过去。“对我们来说举手之劳。下车前我也会提醒乘客带好随身物品,不过还是有不少把手机钱包落下的。”

打车遗落物品记不住车号 可查出租车信息
2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在西安城区内乘坐西安市出租汽车过程中丢失物品,并需要查询相关出租车辆信息的乘客,可以到西安市莲湖区八佳路8号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一楼查询。窗口全年开放,每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开放查询,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乘客前往查询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遇证件丢失或暂时不能提供,可同便于提供有效证件的友人前往查询。乘客需尽可能提供准确的乘车时间与地点,避免信息不全不准而导致查询结果过泛,影响失物寻找成功率。根据乘客提供的出租车时间和方位,查询到符合描述相似的出租车辆信息不作为任何证据或依据。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本周污染天气仍将持续 近期关中地区为啥污染有点重? 下一篇:周至男子酒驾被查同行“酒友”大闹执法现场 结果两人都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