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充值1000元办会员卡 仅用一次西餐厅就关门转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6 06:50: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5日,华商报记者陪同赵先生再次来到位于西安市高新路15号城建大厦1层的巴克斯意大利餐厅,店面玻璃门上挂着一个大锁,玻璃门上贴有两张转让告示,并留有王女士的两个转让电话。透过西餐店玻璃门,记者看到店内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凳子都反着扣在桌子上。有200平方米左右,能坐20多桌。

  “也不知道这个报警电话是谁贴的,还贴在店里面。肯定是能进店的人贴的,我估计是想要退卡的人太多了,房东或者中介贴的。”赵先生说,但他之前联系门上所贴转让电话时,对方自称是中介,“她只说房子要转租,店怎么处理她并不清楚,之前的老板也不知道怎么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卡 西餐厅 转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