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好心留牌友住家中 一觉睡醒万余元不翼而飞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2-26 06:57:13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阎良区的市民高飞(化名)一觉醒来,好友和放在包里的1万多元现金一同“消失”。

近日,家住西安市阎良区的市民高飞(化名)一觉醒来,好友和放在包里的1万多元现金一同“消失”。他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怀疑是自己留宿的好朋友杨河(化名)将钱盗走。接到报警后,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多方查实,确定杨河的确存在实施盗窃这一事实。

调查中,民警发现高飞口中的这个朋友杨河,长期居无定所,多年前离家,也从不与家人联系。案发后,杨河似乎“消失”在阎良区。调查一度陷入僵局。

经调查得知,受害人高飞过年期间在外面打麻将时,认识了犯罪嫌疑人杨河。牌场上,高飞得知杨河生活窘迫,居无定所,衣着破烂,看着很是可怜。但是,杨河在高飞身边却显得很“殷勤”,一来二去两人成为熟人,高飞便允许杨河留宿自己家中。日子久了,杨河对受害人及其家庭情况等都很熟悉。

昨天记者从阎良警方了解到,由于受害人高飞行动不便,经常使唤杨河拿自己的钱包去买烟。还有一次,二人打牌时开玩笑,高飞将万余元现金甩在杨河面前,杨河都没有动心。

没想到,杨河趁高飞入睡后,盗走其钱包里1万多元现金。2月23日,阎良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河抓获。目前,杨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牌友 好心 现金

上一篇:西安交警发布快速通道及出行攻略 城南去北二环这样走最快 下一篇:西安男子醉驾被查 酒友耍酒疯拦截辱骂交警大闹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