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限行措施通告(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拓玲 2019-02-28 22:15:36
[摘要]为了配合市级有关部门做好《关于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修订稿)》的征求意见工作,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了由市人大有关委员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法学专家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了配合市级有关部门做好《关于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修订稿)》的征求意见工作,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了由市人大有关委员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法学专家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通告》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法律依据,以及修改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专家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进一步修改完善好《通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研究。大家一致认为,《通告》的制定,对缓解我市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促进交通环境和空气质量不断改善,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就其内容的合法性、适当性和程序性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持续关注《通告》的后续修改情况,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日后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 修订稿

上一篇:城管暴力执法企业随意调薪 陕西明天实施的两部条例说不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