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险!西安临街商铺起火 消防员火场抢出4个煤气罐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3-01 15:02:22
[摘要]昨天早上7时许,西安阿房四路一临街商铺起火,由于商铺经营大量易燃的殡仪用品,造成火势迅速蔓延,不少路过市民还听到了一连串鞭炮声。

1.jpg

  昨天早上7时许,西安阿房四路一临街商铺起火,由于商铺经营大量易燃的殡仪用品,造成火势迅速蔓延,不少路过市民还听到了一连串鞭炮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起火的临街店铺大门上方已被熏成黑色,店内财物已付之一炬。起火店铺外,还放着4个被消防人员从火场中抢出的煤气罐,几名消防人员还在火场内进行排查。

2.jpg

  据现场知情者说,起火发生在早上7时许,一名店员发现起火后迅速跑出来找人帮忙灭火,由于店内存放有大量易燃物,未能控制火情蔓延。7时40分左右,在自行灭火失败后,大家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辖区消防人员赶到现场。“4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扑救。”目击者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火势已从其中一间店面蔓延至隔壁一间,里面的花圈、香烛、柜子、纸扎等商品及家用电器全部化为灰烬。

  “刚才消防灭火的时候,煤气罐都已经泄漏了,被抢出来的时候还冒火呢。”记者从现场一知情者处了解到,殡仪用品店内除了存放有大量鞭炮外,还有4个煤气罐,但对于其存放用途 ,店员并未回应。

  据了解,起火的殡仪用品店约有上百平方米,火灾造成损失近10万元。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文/图 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街商铺 殡仪用品 煤气罐

上一篇:市民质疑西安年灯光秀费电?专家:城市品牌提升意义大于能源消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