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反对女儿谈恋爱 殴打男方还要求赔10万损失费

社会新闻 南国早报 2019-03-02 13:33:06
[摘要]2月26日,钦州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对女子陈某等4人予以刑事拘留。陈某供述,她女儿还在读高中,曲某25岁,腿部有缺陷。陈某与同伙逼曲某写下一张9万元欠条之后才离开。

  2月26日,钦州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对女子陈某等4人予以刑事拘留。去年10月,陈某因不同意女儿谈恋爱,阻止女儿与一男子交往并逼其分手,还伙同他人恐吓、殴打女儿的男友曲某,逼对方赔偿女儿的“青春损失费”共10万元,在曲某给了1万多元后,陈某还逼其写下了一张欠款9万元的欠条。

\

  警方介绍,2018年11月6日,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水东派出所接到曲某报案称,他在蓬莱北大道某小区门口被女友母亲及几名男子恐吓、殴打,对方以赔偿女方损失费为由,逼他刷卡并写欠条。

  水东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排查走访及调取视频监控,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今年2月21日,民警将陈某和周某抓获,2月26日在钦州港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

\

  陈某供述,她女儿还在读高中,曲某25岁,腿部有缺陷。2018年10月下旬,她发现女儿与曲某谈恋爱交往,很气愤,认为女儿年纪尚小还不懂事,现阶段谈恋爱“肯定吃亏了”。随后,陈某就让朋友周某等5人“教训”曲某,要他赔偿女儿的“青春损失费”10万元。无奈之下,曲某只好从支付宝转账5500元给陈某,后又用信用卡套现7000元给陈某。陈某与同伙逼曲某写下一张9万元欠条之后才离开。

\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另还有一人继续追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谈恋爱 殴打 母亲

上一篇:消毒剂抗流感神话:各地疾控背书推销 从25卖到1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