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孕妇送医途中遇堵车 路政车护送40公里搭建“生命通道”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3-04 07:31:40
[摘要]山阳一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因为腹痛由家属开车送往西安,却在高速路上遇到堵车,无奈求助高速路管理方。接到求助后,高速路管理方兵分三路,紧急驰援,为孕妇搭建了一条“生命通道”。

1117211.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山阳一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因为腹痛由家属开车送往西安,却在高速路上遇到堵车,无奈求助高速路管理方。接到求助后,高速路管理方兵分三路,紧急驰援,为孕妇搭建了一条“生命通道”。

  3月1日早上5时40分左右,福银高速西安方向蓝田境内一辆大货车撞上隧道侧翻,货物洒落一地,为了确保安全,高速交警对交通进行临时管制。8时许,蓝商分公司监控中心接到了一个紧急救助电话,称有一辆送孕妇去西安就医的车辆被堵在了高速路上。秦岭隧道管理站得到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兵分三路前去救援。

  3月3日,蓝商分公司秦岭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路力回忆说,整个被堵道路有四公里左右,“求助人只能说清楚大概位置在福银高速秦岭隧道东,我们在拥堵路段中间,便反方向一路寻找。“同时,另一路救助人员驾车对孕妇车辆前方应急车道进行疏通,第三路人员则负责提前协调前方管制点,并准备一辆路政制式车。

  路力说,救援人员一路仔细寻找,10分钟后找到了孕妇乘坐的车辆。当时车上3人,孕妇挺着肚子一直喊疼,他们帮助车辆驶入已被疏通的应急车道,路政制式车辆也赶到现场开道,一路护送了近40公里。

  3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孕妇的姐姐陈女士,据其介绍,妹妹被送到西安检查治疗后,目前已无大碍,要不是高速路管理方及时帮助,真不知道后果会怎样,他们一家人发自内心的感谢,也想通过媒体对高速路管理方说声谢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路政 高速路

上一篇:山阳男子与公交司机发生口角 拳打司机致车跑偏差点出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