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数十名租客和房东被坑 中介公司将被上报扫黑除恶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5 09:0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01134311.png

维权群里,租客及房东都在交流自己的遭遇

     公司办公地点人去楼空 物业劝租客赶紧报警

  让租客住着同样的房子,却要面对两份房租,这家艾丽轩公寓到底是什么情况?

  根据租客们提供的地址,2月27日,华商网记者来到了艾丽轩公寓公司位于电视塔附近的办公地。当听说要找艾丽轩公寓,物业工作人员第一反应是:“这家公司已经倒闭了,要是受骗了,快去报警。”

  “最近有很多人都来问艾丽轩,这家公司走的时候连东西都没搬。”经过物业工作人员的联系,华商网记者联系上了艾丽轩公寓公司所租赁办公室的房东。房东称,艾丽轩公寓合同未到期突然搬走属于违约,还将他们起诉至法院,简直是“恶人先告状”。

  根据租客们提供的信息,华商网记者拨打了艾丽轩公寓一位毛姓负责人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公司确实遇到了资金问题,承诺将在一个月内解决租客们遇到的这一问题。

  “虽然我们和房东的合约到期,但是房东没有权力赶租客门出门,你们可以查查法律……”该毛姓负责人称,西安目前没有办公地点,只有零散的员工在管理公寓的事,他答应会于2月27日下午两点先派人前往紫郡长安小区调节此事,但约定时间并未有工作人员出现。华商网记者再次致电对方时,电话一直处于正在通话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租客 房东 艾丽轩公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