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百家企业发出人才邀请函 年薪最高可达30万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9-03-05 16:23:19
[摘要]年节的喜庆气氛刚刚远去,“送一份好工作”的信息便频频袭来。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以下简称航天基地)将于3月9日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见面活动暨“春风行动”,可谓应者云集。百余家企业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年薪最高可达30万,现在,航天基地正式向你发出邀请!

image.png

  航天基地地标——揽月阁

  

  年节的喜庆气氛刚刚远去,“送一份好工作”的信息便频频袭来。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以下简称航天基地)将于3月9日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见面活动暨“春风行动”,可谓应者云集。百余家企业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年薪最高可达30万,现在,航天基地正式向你发出邀请!

image.png

厚植人才创业土壤

  近年来,航天基地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2018年,航天基地深入实施“5531”计划,引进国内外顶尖人才3人,国家级领军人才2人,地方级领军人才2人,引进和认定其他各类人才9739人,聚集包括陕西雷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

image.png

站、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空天能源动力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西安广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院士工作站,形成了高端人才的“虹吸效应”。

  航天基地积极培育各类创新载体,为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截至目前已聚集各类创新创业载体72个。2018年新增西安“北斗+”众创空间、西安卫星应用众创空间、西安通飞无人智能众创空间等3家省级众创空间,新增西安通飞无人智能众创空间1家市级众创空间,新增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 、创智华通众创空间 、箐谷众创空间 4家区级众创空间。

  与此同时,航天基地大力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技术研发能力,为人才的发展和成长深培厚土。2018年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6家,新增孵化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28家。航天基地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科技创新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打造“知识公园”服务平台,开展多场次专业化的高企认定、技术合同登记、科技金融对接、创业培训等服务活动近200场次。成功举办“智造创未来”——2018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北斗产业论坛等有影响力活动8场,参赛项目超过300个。

image.png

  科技创新西部第一

image.png

  向人才的聚集效应“要动能”,成了航天基地人才兴区的共识。2018年,航天基地全力贯彻“民生为本 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大力推动人才强区战略,聚集了一批敢“创”敢为的优秀人才,搭建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推动了一批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组织了一批形式多样的招才引智活动。在探索服务人才的新方式方面,航天基地立足优化服务环境,开通高层次人才“绿色服务通道”,开展了重点百企大调研活动,主动上门为区内企业定制人力资源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正是由于多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体系上收获颇丰,航天基地因此奠定了庞大的科技创新底座。在2018年全国219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中,航天基地在科技创新指标方面位居全国前十,排第4位,成为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全国前十的开发区。在这项考核指标中,航天基地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数量、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等三项指标均领先全国平均水平。

  高质量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保障,招才引智成为关键一环。为了让此次招聘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航天基地人社局创新思路,采取“微猎头”行动,在招聘前即根据企业意愿,“全面出击”对接应聘者,用“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主动帮助企业定制招聘方案,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精力,降低了招聘成本,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文/魏蒙蒙

image.png

  航天中路樱花大道

image.png

image.png

  中湖公园

image.png

  航天城南眺

  招聘活动时间:2019年3月9日(周六)10:00-16:00

  地点:碳原子运动广场(神舟四路468号)

  乘车线路:

  地铁四号线“东长安街”站A口向北200米。

  公交189路“神舟四路航天中路”站向南100米”

  公交239路“航创广场”站向南200米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天 基地 百家 企业

上一篇:重拳出击 航天基地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