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数十名租客房东被坑后续 中介公示两部电话受理问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6 10:56:3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04093804.png

租客提供的与艾丽轩公寓签署的合同

  华商网讯 艾丽轩公寓租了房东的房子,再通过自有平台的包装后向外出租,但在这一交易过程中,很多租客和房东却发现都被这家充当中介角色的公司坑了。

  艾丽轩公寓办公地人去楼空、房东没有收到房租、租客交了预交款仍面临没房住……3月5日,华商网报道了这一问题后,目前有80多位房东和租客陆续加入维权队伍中。

      3月5日,艾丽轩公寓所属公司杭州睦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毛先生表示,将公开两部工作人员电话,受理租客和房东遇到的问题。

  艾丽轩:公示两名员工电话受理问题

  2月27日,根据租客们提供的信息,华商网记者拨打了艾丽轩公寓一位毛姓负责人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公司确实遇到了资金问题,承诺将在一个月内解决租客们遇到的问题。他答应会于当日下午两点先派人调解此事,但约定时间并未有工作人员出现。

  3月5日,华商网记者再次致电该毛姓负责人,他表示已经看到华商网对此事的报道,公司也在报道发出后进行开会,并出了一个处理方案。目前,公司在西安依旧没有正式的办公区域,只留有八位工作人员料理公司事务。“我们公开两部员工电话,专门受理这一问题。”需要沟通的房东和业主可拨打这两部电话,但解决问题需一个过程,望理解。两部电话分别是:杜先生135 8829 1932;朱先生183 9287 8552。

  房管局:资料已整理完,将上报扫黑办

  3月5日,据西安市房管局租赁处工作人员统计,目前,租赁处接到了30多个关于艾丽轩公寓的投诉。而艾丽轩公寓维权的微信群里,受此事影响的业主和租客人数达80余人。

  租赁处工作人员称,华商网报道发出后,他们也与艾丽轩公寓的主要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承诺会于3月6日前往西安市房管局说明情况。同时,关于艾丽轩公寓的资料也已整理完毕,准备上报扫黑除恶办公室。

       相关链接:

  西安数十名租客和房东被坑 中介公司将被上报扫黑除恶办

  预警!西安人请注意 这8家中介的房源千万别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租客 房东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