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吐露夜宿风波后的感受?贾乃亮称并不需要安慰

社会新闻 网易娱乐 2019-03-08 16:47:51
[摘要]在某综艺节目中,嘉宾们边吃饭边聊天,董力谈到网上不好的评论会让自己受不了,贾乃亮聊起自己的经历安慰他,说自己的朋友曾经也安慰过自己,但他表示:“其实我不需要安慰,我很好,我们都很好。”疑似吐露风波后的感受。

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 在某综艺节目中,嘉宾们边吃饭边聊天,董力谈到网上不好的评论会让自己受不了,贾乃亮聊起自己的经历安慰他,说自己的朋友曾经也安慰过自己,但他表示:“其实我不需要安慰,我很好,我们都很好。”疑似吐露风波后的感受。

在节目中一整天“与世隔绝”的生活之后,贾乃亮坦言最想念的是家里的甜馨,并表示其实“城市里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怀念的事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综艺节目 网络评论

上一篇:股市收评:沪指放量大跌4.4%失守3000点 超240股跌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