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真不老男神!50岁毛宁近照曝光 颜值不输小鲜肉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08 16:47:52
[摘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毛宁的近照,真是有被毛宁吓到,年轻的有点过分了,都说女明星保养得很好,个个都是逆生长。

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毛宁的近照,真是有被毛宁吓到,年轻的有点过分了,都说女明星保养得很好,个个都是逆生长。现在看来男明星一点都不逊色啊,颜值和状态完全不输小鲜肉。

照片中毛宁戴着白色的棒球帽,穿着黑色的外衣,显得精神又阳光。面对着镜头毛宁露出微笑,和年轻时候的感觉一样,还是帅气依旧。今年已经50岁的毛宁脸上一点都没有岁月的痕迹,一丝皱纹也没有,真是让人羡慕。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不老男神 毛宁 小鲜肉

上一篇:吐露夜宿风波后的感受?贾乃亮称并不需要安慰 下一篇:西安游客填差评后遭导游短信威胁:你的故事将广为流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