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又一独角兽大咖——驴妈妈旅游网落户国际港务区 “先游后付”新模式在西安面向全国启动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3-09 16:50:42
[摘要]​西安国际港务区再添互联网独角兽企业,上海景域集团旗下驴妈妈旅游网正式落户国际港务区。优质旅游,诚信先行。3月8日,由省文化旅游厅指导、西安国际港务区、驴妈妈旅游共同主办的“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发布会暨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再添互联网独角兽企业,上海景域集团旗下驴妈妈旅游网正式落户国际港务区。优质旅游,诚信先行。3月8日,由省文化旅游厅指导、西安国际港务区、驴妈妈旅游共同主办的“先游后付,诚信联盟”发布会暨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

image.png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上海景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清华,驴妈妈旅游网CEO黄春香,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2019年1月,驴妈妈旅游网陕西总部落实西安国际港务区,以期能依托国际港务区平台为中西部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带来更加优质、更加国际化的旅游服务产品。

image.png

驴妈妈旅游网是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是工信部、科技部互联网、独角兽百强企业,APP累计下载量超过7亿次,在线周边自助游领域市场份额超过30%。驴妈妈旅游网母公司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是国内目前唯一集旅游规划、策划、运营、营销、节庆策划、景区门票、专业旅游杂志与一体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集团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2016年5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内上市企业营收十强”,2017、2018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10强”。

image.png

高杲在致辞中说,西安是中华文明的根脉,也是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目前现正处于“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战略机遇叠加期,以“互联网+、文化+、旅游+”为代表的新经济成为大西安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发展极。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陕西、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接口和平台,电子商务、“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等新经济发展迅猛,2018年园区电商交易额突破1500亿元,占全市近六成,已经成为大西安重要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聚集区。他表示,未来,西安将继续坚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驴妈妈在西安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驴妈妈团队和国际港务区能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建立起长期的、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大西安的发展和建设。

image.png

上海景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清华说,西安是“一带一路”起点,也是全球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在“文化+、旅游+、互联网+”方面也是全国的典范。国际港务区不仅是开放高地,营商环境、产业配套政策和政务服务与其他区域相比,也是全国一流,所以我们选择造西安国际港务区落户。现在旅游的时尚是为了一个酒店赴一座城市,为了一顿饭去一个村。西安在休闲旅游、特色酒店、特色美食开发推广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空间。驴妈妈旅游网落户西安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在旅游景区投资经营管理,旅游文创商品,旅游营销等等,整个景域集团全产业链都会布局西安,形成景域集团的第二总部,与上海总部形成南北呼应、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image.png

驴妈妈旅游网项目从落地到“先游后付”新产品推出用了仅仅2个月时间。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先游后付”,就是驴妈妈依托自身强大的旅游产业链体系和雄厚的资金实力,通过产品革新、服务革新在全国率先推出的创新型产品。游客只要预订该产品,就可以先享受出游,归来后满意再付款。同时,驴妈妈设立“先游后付”保障与赔付标准,针对跟团游出行中酒店住宿、餐食标准、购物等6大环节中担心存在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主任表示,国际港务区将和驴妈妈旅游携手,为中西部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带来更加优质、更加国际化的旅游服务产品,共同打造驴妈妈旅游面向“一带一路”的“丝路总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坚决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完成34个项目整治 拆除大棚房206.13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