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拆除六院集贸市场60余间“违建”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9-03-10 11:09:00
[摘要]​为进一步净化城市容貌环境,严格城市规划管理,消除建筑物乱搭乱建安全隐患。3月7日,航天基地联合辖区公安分局、交警中队、六院市场管理部门,组织拆除公司、保安公司共计200余名执法力量对航天基地六院集贸市场60余间简易钢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700平方米。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容貌环境,严格城市规划管理,消除建筑物乱搭乱建安全隐患。3月7日,航天基地联合辖区公安分局、交警中队、六院市场管理部门,组织拆除公司、保安公司共计200余名执法力量对航天基地六院集贸市场60余间简易钢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700平方米。

image.png

3月7日上午8时,随着4台大型机械车辆的统一破墙拆除作业,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正式开始。拆除期间,基地安排洒水车、雾炮机对拆除过程进行全方位湿法作业,并安排保洁员对拆除区域周边环境进行及时清扫。在拆除完成后,协调拆除公司抓紧时间对拆除垃圾进行清运,做好场地平整等工作。截至3月8日上午5时左右,该区域内拆除后的彩钢板、钢架等废弃物已被全力清理干净。

为保障本次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航天基地工作人员周密制定拆除方案,提早对现场进行勘察,张贴《拆除通告》,向经营业主宣讲相关法规政策。实地检查拆违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机械车辆进场路线及安全警戒区域,尽可能减少拆除作业对周围市民日常生活出行的影响。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要求,坚持“零容忍”态度,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决心和毅力,抓好治理工作。一方面,重拳出击铁腕治违,保持高压态势,对存量违法建设按计划做好逐一拆除,形成全力防违、强力拆违的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广播、入户宣传等多种渠道,持续开展违建整治宣传工作,重点加强城中村违规抢建、加盖等“种房子”现象的宣传教育,促使广大村民从思想上深入了解认识违法建设整治的重要性,做到“不敢违、不愿违”,全力推进辖区违法建设“清零”工作开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好消息!滴滴“丝路总部”即将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