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西安天气晴好体感较暖 但还未真正入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1 07:00:23
[摘要]昨天西安来了一场短暂的小雨,下午放晴。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

  昨天西安来了一场短暂的小雨,下午放晴。虽说这几天体感较暖,但根据气象部门的监测,西安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不低于10℃,并且保持稳定,才算是进入春季,而这5天中的首日也成为进入春季的标志)。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截至下午4点,最大降水量为7.2毫米,出现在咸阳旬邑,西安降水量为0.4毫米。受降水影响,西安昨日最高温度下降至13.1℃。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9℃

  明天 晴 5℃~14℃

  后天 阴转多云 5℃~14℃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降水量 西安

上一篇:敬业!陕西省人民医院退休职工工作29年写490万字工作日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