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埃塞客机坠毁157人遇难 护照籍贯显示有陕西人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1 07:48:22
[摘要]当地时间10日上午,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埃塞境内坠毁,客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736byycq.jpg

  当地时间10日上午,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埃塞境内坠毁,客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从埃塞俄比亚航空初步核实的情况,有8名中国公民乘坐该航班。

  起飞后6分钟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机型为波音737,航班号ET302,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该航班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计划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起飞后6分钟,飞机从雷达上消失,随后坠毁在距首都约45公里的比绍夫图附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客机 坠毁 空中失控

上一篇:日本116岁老奶奶成世界最长寿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