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曝歌手蔡琴去世消息被封锁 工作人员这么回应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1 17:04:16
[摘要]3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蔡琴去世,还表示“目前在封锁消息”。对此,有媒体据此求证蔡琴方,对方表示:“不要相信啊,是假的,我们也不用特别辟谣,反正后续的一些活动上都会看到我们。”

\

  蔡琴

  网易娱乐3月11日报道 3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蔡琴去世,还表示“目前在封锁消息”。对此,有媒体据此求证蔡琴方,对方表示:“不要相信啊,是假的,我们也不用特别辟谣,反正后续的一些活动上都会看到我们。”

\

  微博爆料

  11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豆瓣用户说蔡琴去世?”在该微博下方,有网友评论称:“刚刚听朋友也在说”、“听到几个人说了,但目前官方是封锁消息!”

  此前网络中也曾传出一则消息:“乐坛重量级人物去世的消息”,对于该传闻,曾有网友猜测是有过病危传闻的那英,而后又有人猜测是蔡琴。但也有网友分析此爆料,称内容没有逻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爆料 封锁

上一篇:从寝室上铺摔下成五级伤残 武汉15岁高中生自担55%责任 下一篇:乘客酒后让邻座下跪辱骂列车员 被警察背摔制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