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业主重伤 邻居募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07:31:1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业主说:远亲不如近邻

  华商报记者发现,这个小区,很多业主都是外地人,来自五湖四海,捐款的人中绝大多数与受伤业主一家并不认识,但是捐款的人并不少。为什么会为一位素不相识的邻居捐款呢?业主代表魏仁贵说,去年10月,为了维权小区成立了临时业委会,有十几位业主代表,有了组织,与物业交涉有了进展,业主的心也凝聚起来了。后来还组织过业主联谊会,业主自己表演节目,邻里关系越来越和睦。

  业主代表陶先生说,远亲不如近邻。前不久,一位住在3楼的女业主家遭遇入室盗窃,在群里喊了一声,6楼一位女业主立即跑下楼看,关门时故意让门发出巨大响声,等她下楼时小偷已经吓跑了。还有不少业主第一时间赶到这位3楼业主家中。后来业主去调监控,发现确实有一个戴帽子和口罩的人从楼里跑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代表 业委会 入室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