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法医自述:当我走近那具尸体 它突然叹了一口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9-03-12 09:09:1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受访者供图

  从事着需要大量专业知识、需要文凭、需要职称的工作,整天和尸体、和血腥味、和腐臭、和蝇蛆打交道……张鹏雨常常想,可能每个职业都会带来很多怨言和牢骚,法医这个职业也不例外。“背抵黑暗,守护光明,这是和平年代付出牺牲最大的集体——人民警察的内心所想。”张鹏雨说,很骄傲自己是一名警察,也想把警察的故事讲给大家。“我有幸能通过这次讲述来诠释这份爱。而更多的同行,在用他们一辈子的心血、用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来诠释这份爱。”最后,张鹏雨留了一个问题考一考各位——一般来说,在自己身体上,凡是自己可以形成的损伤,别人都可以形成,但有一种伤除外,请问是什么样的伤呢?如果能答出这个问题,那么,也许你也有做法医的潜质哦!

相关热词搜索: 尸体 报志愿 电视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