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白鹿花园小区开发商承诺3月底前办好大证 解决供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19:08: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纺五路白鹿花园小区业主关注的供暖和房产证办理等问题,3月12日有了初步解决方案。开发建设单位承诺:3月底办好大证,年底前给所有业主办好房产证;供暖拟改用点网式市政集中供暖,保证于2019年11月15日前到位。

尚未到停暖时间,小区却以锅炉维护名义突然停暖,引起业主们不满。从3月3日起,该小区业主多次和物业公司、开发商沟通,提出三项诉求:希望能尽快解决供暖问题、房产证办理问题,并帮助业主们成立首届业主大会、选举业委会。3月4日,在该小区现场参与协调解决问题的灞河新区市政公用局工作人员、纺织城街道办有关科室工作人员、纺织城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均认为,业主们最关注的办理房产证问题、供热问题都属于开发商遗留问题,应由开发商来解决(详见华商报3月5日A4版报道:房产证办不下来未到时间停暖 白鹿花园小区业主盼成立业委会)。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 花园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