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结伴秦岭游玩遇大雨迷路 警民急救援护送下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9-03-13 06:52:55
[摘要]大学生结伴上山游玩遇到大雨导致迷路,幸好救援人员紧急施救,5人得以平安下山。

  大学生结伴上山游玩遇到大雨导致迷路,幸好救援人员紧急施救,5人得以平安下山。

  3月10日下午2时20分许,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110转警:“报警人称在秦岭白石峪迷路,天又下着大雨,山路湿滑,需要救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确定迷路人员一共5人,位置在秦岭孤独塬。

  滦镇派出所民警和三秦救援队对人员进行合理分组后,立即展开救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搜救,被困人员全部找到。

  经了解,5人均为西安一大学在校学生,周末来到秦岭爬山游玩,由于对山路不熟悉,加上上山以后下起了大雨,导致迷路,无法下山。

  救援人员将随身携带的食物分给学生补充体力,并做短暂的休息之后,护送被困人员返程,并于下午6时许将五名大学生送下山。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在校学生 爬山游玩 救援人员

上一篇:年年升级!西安国际马拉松荣升中国田协银牌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