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警方介入调查“产妇病重丈夫失联” 爱心人士捐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3 06:40:57 编辑:强鑫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2dc58f7.jpg

  昨日,华商报B01版刊发《4个月大的臭臭在医院等爸爸》后,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领导看到报道后,派民警到医院了解情况。警方表示,核实清楚情况后,将尽全力帮助这家人。

新闻回顾:西安28岁女子产后大出血瘫痪 丈夫卖房后拿着30万救命钱失联

  段英英不幸遭遇引起广泛关注

  临潼女子段英英产后大出血,全力救治后保住了性命,但目前病卧在床无法言语,即便想抱抱4个月大的儿子也难以做到,更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治疗。在她最脆弱的时候,丈夫任某说去筹钱,疑带着卖房的30万元失联。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读者纷纷来电、发表评论,对段英英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时,报道引发央视、红星新闻、上游新闻等媒体的关注。

  3月12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段英英目前状态平稳,她的母亲说:“多亏了省医院康复科的医护人员,经过治疗,春节前段英英几乎都能站起来,但是回家后病情有点反弹。春节后再送过来,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病情明显好转了。”

  任某父亲称儿子赌博欠钱失联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接到自称是任某父亲的男子的电话,称去年8月他和儿子任某断绝了父子关系,之后关于儿子的所有事情,他都不知道。断绝关系的原因是任某在网上赌博欠钱,和家里闹翻,“他说以后我们各走各的路,互相不联系。从去年8月起,打他的手机就是空号了。”

  “我是看新闻才知道这个事情的,真的是没脸见亲家。但这个事情既然知道了,我们肯定要去看孩子。”任老先生向记者要了亲家段彦民的电话后,没再多说什么。

  记者从段彦民处证实,给记者打电话的男子的确是任某的父亲,两人已通过电话,“他们也不知道儿子在哪,已经失联好久了。”

  爱心人士伸援手捐款1万元

  昨日,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的王先生联系到华商报记者,说公司负责人席有良看到段英英的情况后非常同情,委托他带着一万元钱,去看望段英英,对这个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让段英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谢谢所有好心人的关注,我们全家感动得无以言表。”面对爱心捐助,段彦民非常感动。

  昨日,公安临潼分局政工科杨科长表示,分局局长看到华商报报道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向火车站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委派两名民警到省人民医院核实情况,“如果家属反映的情况属实,我们一定全力展开调查工作。即便是不在权责之内的,从人道和法律的角度,我们也会尽全力给这家人帮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临潼分局 段英英 网上赌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