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学生创建“夸夸群” 遇到不顺心会被各种花式夸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3 07:00:41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788.jpg

  群主:建群初衷是传播快乐、抚慰人心

  3位男生表示,他们建群的初衷是传播快乐、抚慰人心。“我们宿舍4个人都参加了学校的爱心社团,发现公益行动很同质化,就想着创办一个新型的公益形式,群里夸夸别人,鼓励别人,就是精神上的公益。”吴鹏展说,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杠精”,“我们就是要把大家变成‘夸精’,而且作为西交大的学生,我们是很有使命感的,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还在微博注册了‘夸夸能量站’,欢迎大家关注。”

  据了解,“夸夸群”起源于清华大学,目前全国已有多所高校有夸夸群。王荟暄说,她现在加入了“夸夸能量站”微博账号的运营,“学校现在挺支持这个事情的,接下来‘夸夸群’会越来越规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夸夸群 花式夸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