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危险!西安7旬老人犯迷糊 东三环快车道骑车逆行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袁玥 2019-03-13 08:22:21
[摘要]限速每小时100公里的东三环是城市快速路,车流很大,快车道上突然出现的人影把不少过路司机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位老人沿快车道在逆向骑行。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实习生何欣月) 限速每小时100公里的东三环是城市快速路,车流很大,快车道上突然出现的人影把不少过路司机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位老人沿快车道在逆向骑行。3月11日下午,灞桥大队民警在东三环世博大道附近发现了这一幕,民警及时救助使老人脱离险境,并帮老人找到家人。

  3月11日下午2时许,灞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屈晓强与同事在港务西路处完警,驾车行驶至东三环世博大道十字北侧主道时,发现快车道上一位老人正骑着自行车沿东三环由北向南逆行。高速行驶的车辆和他擦身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即刻掉头在车道另一侧叫停了老人,将老人拉离危险区域。经过和老人短暂沟通后,民警发现老人可以正常交流,但是有点迷糊,老人称,自己是外出迷路,错上了东三环。

  民警将老人的自行车放入车厢,邀请他搭乘警车。依照老人的描述,民警行驶10多公里,将老人送回了位于纺渭路高寨村的家中。据了解,老人已经78岁,家中只有年迈的老伴,老伴看到老人平安回来,对民警再三感谢。民警再三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才放心离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骑车 逆行

上一篇:能打游戏能住宿 西安百余家电竞主题酒店你住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