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保洁员母亲月入仅1千多 15岁女儿沉迷手游刷掉14万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3-13 13:40:38
[摘要]市民严女士的女儿是游戏的资深玩家,令严女士感到震惊的是,女儿竟然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花了14万元购买游戏礼物。

市民严女士的女儿是游戏的资深玩家,令严女士感到震惊的是,女儿竟然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花了14万元购买游戏礼物。

严女士的女儿今年15岁。从2017年开始,严女士忽然发现,女儿迷上了手机桌游。

市民严女士:“她玩游戏的时候,我让她不要玩要充值的,但是她没有听我的。”

由于没有银行卡等支付工具,严女士对于女儿玩游戏的行为起初并没有太在意。直到去年10月,严女士的微信账单里突然多了一笔高达97878元的支出,这才引起了她的注意。

市民严女士:“她说她玩游戏的,我也没发现是她,她玩的把钱都花光了。”

严女士有一张银行卡,卡里有22万元存款。去年女儿发现这笔钱后,偷偷将银行卡与微信进行了绑定,并用转账的形式,完成了多笔游戏充值。严女士女儿的游戏账号显示,从去年至今,已充值14万元。

市民严女士:“我现在在做保洁员,没有什么钱,一个月只有1350元,我一个人赚钱,也没有别人帮着。”

十年前,严女士的丈夫去世。靠着做保洁,严女士将女儿拉扯大。卡里的钱,是她当年向自己的妹妹借的。可谁也没想到,女儿竟因为一款游戏,把钱挥霍一空。今天,记者尝试与游戏公司的客服联系,但对方暂时处于无人应答的状态。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沉迷手游 游戏礼物

上一篇:邓紫棋解约后恐被迫改名 艺名版权已被公司注册 下一篇:员工聚餐后遇车祸身亡被认定工伤 公司:他没打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